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請先閱讀下列的 FAQ ,瞭解我們的網購資訊

因本餐廳低溫宅配商品一律透過黑貓低溫宅配寄送,以迷你鍋單包產品計算:1~5個(兩個禮盒內)運費+160元,6~9個(三個禮盒內)運費+225元,10~12(四個禮盒內)運費+290元,13~18個(六個禮盒內)運費+385元,19~24個(八個禮盒內)運費+450元。

一律經由黑貓低溫宅配,貨到付款。

每日晚上9點前下訂,我們會先做訂單確認,因迷你鍋產品是每日限量製作,在允許情況下隔天即會立即製作產品,急速冷凍後即可出貨,大約二~三天即可到貨。若有訂單超載的情況發生,會在訂單確認時即時告知。

請務必親電 老舅家鄉味 04-2280-2888 做訂單取消的動作。

冷凍冷藏食材類符合「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一項(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 將排除7日解除權時,不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規定之7日解除權。
食品或生鮮商品屬消耗性商品,商品屬性特殊或有保存期限等問題,故冷凍冷藏類食材一律售出後概不接受退貨,訂購時請同意此條款後做訂購,除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才可接受您的退貨申請。一經拆封、食用、失溫及保存不良等情形而導致商品變質,則無法處理您的退換貨申請,敬請見諒。
故此,為了您的權益,請您到貨後即刻檢查商品是否因運送過程造成損毁或變質,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餐廳連絡。

網站上與包裝上所刊登的照片皆為實際包裝於盒中的所有份量與食材種類。

取消訂單請電:04-2280-2888
 
訂位請至粉絲專頁
 
老舅家鄉味粉絲專頁